高峰论坛

狠抓落实 做好引领 提高教学质量

2019-02-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2月27日,四川德阳什邡市国人小学召开教研组长工作会。

本年度是教育落实攻坚年,什邡市国人小学的中心工作将抓好、落实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开展教研科研活动。

11.jpg

会议上,教导处三位主任认真、细致地安排了本期的教学工作,重点讲到了要落实教学“六认真”;教研组长要组织教师开展务实、有效的教研活动;结合教材、学科、学段的特点、学生的实际情况,研发编写校本教材;搞好课题研究,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好各级各类教师的培训,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

22.jpg

国人小学分管教学的刘校长重点强调了学校要加强对教学常规管理的监控,扎实开展“书香校园”活动,搞好学科的特色活动,积极培养特长学生,让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提高教学质量。

33.jpg 

整个会议过程,组长都在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进一步明确了本期的工作任务,各教研组长开展讨论,他们将认真执行学校的工作安排,负起责任,引领教研组主动发展,做好引路人。(熊帮会)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