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纪律作风监督工作会

2019-03-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河南省委、驻马店市委、新蔡县委若干意见,确保廉洁过“清明”“五一”,古吕街道采取有力措施,严把节前教育关,严格落实“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机关形象。

图片17.jpg

严明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倡导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尚,身体力行带头做到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坚决狠刹“四风”,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游玩、祭祀扫墓的党员干部提供餐饮、住宿等接待安排;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及不按规定封存停驶;严禁使用公款组织春游、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搞隐秘聚会、违规吃喝、参与赌博活动等;严禁以祭扫名义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个人的钱物等;严禁大操大办或利用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明确责任要求。街道纪委强化监督检查,严查“清明”“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采用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强对公款吃喝、公款消费等各种“四风”问题的查处力度。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并严肃追责问责。(通讯员 雷倩)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