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查处酒驾违法行为

2019-03-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8.jpg

3月27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在威青高速羊郡收费站执勤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酒驾严重违法行为。

2月25日海阳大队执勤民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案件,时隔月余,3月27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羊郡收费站执勤时,对一辆小型黑色轿车进行检查。检查中再次查获驾驶员盖某无证驾驶违法行为,面对这一情况,民警立即将盖某带往大队违法处理室进行处理,并利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

经检测,驾驶员盖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属酒后驾驶。经公安系统查询盖某的驾驶证已于2016年因驾驶报废机动车被注销,当前正在危险驾驶取保候审期间,并有多次酒后驾驶、醉酒驾驶、驾驶报废机动车严重违法行为记录。驾驶员盖某声称自己就开了一小会,没想到却被民警当场查获。在处理过程中,民警对该驾驶员无证驾驶、酒驾的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向该驾驶员说明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其驾驶员盖某进行处罚。(通讯员 李玉刚)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