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农商银行召开转变工作作风专题会

2019-04-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3月28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转变工作作风狠刹违规恶习专题会,新蔡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机关部门经理、副经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7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唯有转变工作作风、狠刹违规恶习,才能确保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就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培育合规文化。学习金融知识和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培育合规文化。二是狠刹违规恶习,营造高压态势。强化纪律约束,加强条线管理,强化督查督办,加大惩处力度,严肃处理问责,坚决刹住违规恶习。三是加强内控建设,优化内部管理。完善内控机制,加快实施业务流程的整合、优化和再造,不断夯实内控基础、优化监管指标、提升监管评级。

图片11.jpg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郑卫国通报了近期部分员工违规及处理情况

图片12.jpg

新蔡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按照“强基础、补短板、建机制、刹违规”工作总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狠刹违规恶习,严厉惩治违规违纪,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通讯员 王东)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