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铁二局组织员工参加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9-04-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3.jpg

阳春三月,奔跑郑开。3月31日,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鸣枪开赛,中铁二局新运公司郑济项目部有效落实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组织项目员工踊跃参赛,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近五万名参赛选手一起奔跑追梦。

图片14.jpg

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枪响,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举行的五公里小马拉松赛正式开跑。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十二名参赛员工统一身着“奔跑·追梦”主题的项目定制T恤,佩戴组委会配发的号码牌与数万名参赛者一起奔跑,现场气势磅礴,奔腾起伏,蔚为壮观。比赛过程中,项目部参赛员工互相加油鼓劲、奋力奔跑,用毅力和汗水跑完赛程。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开阔视野、挑战自我都是一次难得的考验机会。

图片15.jpg

此次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中铁二局新运公司郑济项目部通过组团参赛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中铁二局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磨练了意志、凝聚了合力。2019年是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向着本质优良企业发展转型的关键之年,也是郑济铁路项目建设的攻坚之年,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充分发扬马拉松精神,向着梦想和胜利奔跑,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奔跑。(通讯员 詹建锋)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