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南江县林业局举行重组揭牌仪式

2019-04-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3月29日,南江县林业局举行重组揭牌仪式。南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伟出席仪式并为县林业局揭牌。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善春主持揭牌仪式。县林业局全体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苏伟在揭牌仪式上宣读了中共南江县委《关于印发南江县机构改革方案》(南委发〔2019〕4号)和中共南江县委《关于调整部分县级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设置的通知》(南委〔2019〕31号)文件,宣布正式重新组建南江县林业局和中共南江县林业局党组,并为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授印。

图片16.jpg

此次揭牌仪式在县林业局大院内举行,仪式秉承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整个过程仅10多分钟。

南江县林业局将以此次重组为契机,坚持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文旅强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的发展目标,着力抓好生态工程建设,持续提高森林资源保护力度,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产业链,不断优化林业产业结构,为南江县生态文明建设及民生发展砥砺前行。(通讯员 徐卫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