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宣化共青团区委携手小小烛光缅怀革命先烈

2019-04-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清明节即将到来,宣化共青团区委携手小小烛光爱心公益促进会带着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深厚的思念之情来到宣化区烈士林园,告慰烈士。烈士陵园内笔直挺立的松树犹如英雄们峥嵘岁月傲骨不屈,四季常青的柏木就像英雄的精神永驻,代代相传。

图片23.jpg

小小烛光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烈士陵园门口集合,迈着坚定地步伐整齐的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望着庄严肃穆的纪念碑肃然起敬。

图片24.jpg

共青团区委副书记郭晓伟说:“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对于英雄们当年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壮举,我们能做的太少,只能进献花圈以表哀思。是他们,面对敌人,毫不畏惧,血洒战场,让敌人闻风丧胆;是他们流尽最后一滴血,敢打敢战,英勇神武,矢志不渝的精神,捍卫了祖国的尊严!”(通讯员 王欢)

图片25.jpg

行肃穆礼,在哀乐中与英雄们产生共鸣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