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省新蔡县检察院举办司机技能比赛

2019-04-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提高司机技能水平,激发司机学技能、比贡献的热情,提高司机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展现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3月28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司机举办司机技能比赛。

图片28.jpg

下午3时整,在该院党组成员梁曙光一声令下,司机大赛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分为倒车入库、检查更换备胎等环节,全体参赛司机服从裁判,严格按照汽车驾驶、维护操作规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沉着冷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新检人的风采。

图片29.jpg

在该院工会、办公室、政治处等部门联合组成的裁判组公平、公正的监督下,参赛司机认真操作好每一步,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后,魏志华获得一等奖;杨昭、李磊获得二等奖;杨冬冬、李辉煌、张文建获得三等奖。

该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党组成员梁曙光、工会领导王新民为获奖司机颁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司机安全文明驾驶的一次实际检测,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以文明驾驶、安全优质为宗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司机队伍的整体素质,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顽强拼搏精神,激发了学习钻研、苦练技术、锻炼实用能力的浓厚热情,在司机队伍中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雷倩)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