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黄淮学院护理学院在驻马店眼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9-04-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加强驻马店市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医校学生业务水平,丰富驻马店市医学人才工作经验,4月1日上午,黄淮学院护理学院在驻马店眼科医院举行了“教学医院”揭牌仪式。驻马店开发区卫健体委副主任张德义、医政科股长刘爱华、黄淮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小方、尖峰眼科集团董事长刘保松、驻马店眼科医院院长常学斌、业务院长张甦琦、常务院长刘静、护理部主任王丽,以及医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图片30.jpg

驻马店眼科医院常务院长刘静主持了本次揭牌仪式

驻马店市开发区卫健体委副主任张德义致辞表示,设立教学医院是卫生计生工作的一件大事。与院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是开发区卫生计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机构拓展发展空间、提升整体水平、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全区服务水平、加快卫生人才培养、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增强医院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期待医学院与眼科医院的共建,衍生出更多的学术成果,补充驻马店市的新生力量。

图片31.jpg

尖峰眼科集团董事长刘保松介绍,尖峰眼科集团目前在全省已建设十所眼科医院,未来的一年将再新增加十所医院,由刘博士创建的“尖峰眼科网络教学平台”,吸引了绝大多数眼科专家共同学习成长,刘博士表示将整合集团多家医院的力量,与医学院积极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并为优秀毕业生优先提供实习与工作机会,自己将亲自参与到教学工作中来,为更多学子分享自己的临床经验。

黄淮学院医学院院长张小方表示,医学院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基地建设,通过与眼科医院的密切合作,建设一支双师型教师队伍,期待合作双方加强联系、合作沟通,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临床实践机会,探索更多医学科研课题。

图片32.jpg

黄淮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小方与驻马店眼科医院院长常学斌共同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教学医院进行揭牌。

教学医院的成立,促进了学院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将有力推动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有效提升驻马店市临床教学质量,为驻马店市输送更多临床型人才。

图片33.jpg

仪式结束后,刘静带领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医院门诊及眼科检查设备。张小方为医学院学生示教裂隙灯与眼底镜的使用。刘保松博士会诊了当天需要进行手术的眼病患者,医学院的学生参与观摩学习。(通讯员 魏梦秋)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