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忻州市交警支队深入原平交警大队开展督导工作

2019-04-02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3.jpg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三个专项行动(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森林防火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3月31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紧急视频调度会议后,交警支队政委朱利鑫一行当日下午深入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督导工作。

图片4.jpg

座谈会中,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申保华就近日原平市省道206大西线事故现场路况和近期事故路段排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交警支队政委朱利鑫同志指出: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专项行动”的内容,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对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向政府、支队汇报,争取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并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

最后,申保华表示:原平大队从即日起已经组织开展道路安全和车辆源头及行车秩序专项行动,安全股将对排查出的隐患路段采取挂牌督办、集中曝光等方式推动隐患治理。各中队将在重点时段、路段进行巡逻管控,并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