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乐堡开躁音乐巡演 西双版纳首站永不缺席

2019-04-28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西双版纳 准备好开躁了吗?

时隔一年,西南腹地孕育的躁动因子,西双版纳“躁民”们那股澎湃的野劲儿已经压不住了吧!

西双版纳,我们又回来了!2019乐堡开躁音乐巡演,首站依然是永不缺席的西双版纳,摇旗呐喊、蹦迪狂欢,开躁全阵容名单现在公开!在这个五月给西南偏南一记狂野的躁动。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5月11-12日;

地点:景洪市西双版纳泼水广场;

门票:免票入场;

演出阵容介绍

2019乐堡开躁首战剑指西双版纳,各路艺人助力轰炸现场。

李琦

1.png

李琦,2013年荣获《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全国总冠军,具有厚重独特的嗓音,深厚坚实的唱功,声音和演唱都极具穿透力。

鹿先森

2.png

成立于2015的鹿先森,曲风清新,旋律自然,气质温和,态度坚定。他们唱着生活的给予和索取,唱着点点滴滴的小情小爱,也试图表达着生活之上的大情与大爱,只愿能随心情,唱出内心的声音。

葡萄不愤怒

3.png

2013年成立的葡萄不愤怒乐队,以辨识度纯真的嗓音,童稚却另有寓意的歌词,唱出青春与烦恼。那些埋藏在内心深处你曾想象的、不曾说出口的热血、困惑、期待,全都陪你度过!

小野马

4.png

来自青海西宁的90后摇滚唱作女声,经历过起伏和沉寂,发现音乐始终是无法割舍的情怀。沉淀两年,全新的小野马正式签约夏音乐,重新接受音乐的召唤,以更完整的姿态回归舞台。

陈麦麒与神机妙算

5.png

独立音乐人,出生于甘肃。1999年学琴习琴,期间组建过多支乐队,自2013年开始做独立音乐。2014年发行的专辑《三十》,可谓是圈中的黑马之作,受到国内众多文艺青年和歌迷的喜爱和追捧。

红袖标

6.png

红袖标乐队是昆明老牌朋克乐队,最早于2002年组建于云南师范大学。乐队目前成员都已步入中年,但仍高举朋克大旗,用每一首歌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凯音诗邦

7.png

凯音诗邦乐队,于 2010 年在历史悠久的古城大理成立,乐队最初活跃在大理丽江各地演出,在 2014 年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画中人》。这是一群热爱音乐胜过一切的人。

空灵

8.png

空灵乐队成立于2015年。风格为流行、英伦。“空灵”取意空静灵动,创作的作品中透着对青春叛逆和躁动的褪却,空静之处留白伏笔,灵动之处清新透明,风格多彩,律动轻快。

诺瓦乐队

9.png

在音乐上,诺瓦乐队用诗一般的文字,延续古老经典的英摇旋律,融合后现代音乐元素,诠释了对生活、理想以及爱情的理解,用清亮的歌声传递给观众。

雨林飞船

10.png

从不局限于一种风格的雨林飞船,对音乐有独到的见解,就在版纳现场跟着他们的节拍舞蹈吧。

11.png

还有足够狂放的电音DJ,势必要用音浪让你躁动起来!拿稳时间表,不要错过每一分钟的躁动。

12.png

除了躁动的音乐节拍之外,乐堡还在版纳现场还准备了一系列民族潮玩法。

即将公开,赶紧安排起来。

13.png

5月11日-12日西双版纳泼水广场躁起来,不许你缺席!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