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医院第六届职工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9-05-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4月30日,河北省承德县医院中层领导、“打造有温度的医护团队”7个班级和在院学习、实习的200余名职工和学生,分为9支参赛队,集结在各自的队旗下,“摩拳擦掌”准备参加踏青比赛。简短的以“运动强健体魄,文化凝聚力量”为主题的文化节仪式后,5:40分,随着院长吴家辅的发令枪响,各队的参赛队员们沿着两河堤坝规定的路线,向着预定赛点奔跑。这标志着2019年承德县医院踏青赛暨第六届职工文化节拉开帷幕。

承德县医院职工文化节从每年的5月份开始,到10月份结束。在此期间,医院将组织各种不同形式的文体娱乐、演讲、技能培训和医院文化建设培训等赛事和活动。以此来培育价值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强健职工体魄,展现个性魅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

自2014年举办首届职工文化节6年来,承德县医院职工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变化,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加强。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喜爱和广泛参与,对医院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杜伟莉)

1.jpg

2.jpg

3.jpg

4.jpg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