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富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局接受县级工作调研

2019-05-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4月30日上午,自贡市富顺县县委书记邹登权,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带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关义彬,县政府副县长缪剑一行莅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相关县级部门领导陪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调研。

图片2.jpg

调研工作采用召开汇报会的方式进行,会议首先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梦奇同志就2018年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当前重大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汇报结束后,相关部门领导表示积极协调和解决相关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关义彬同志、县政府缪剑同志就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及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指出:一是要理顺体制,完善管理问题;二是要加快推进城乡规划统筹编制;三是加快实施土地增减挂钩、尽快启动一级土地整理等项目建设;四是着力解决土地批而未供,东湖上城、伊顿东方广场等历史遗留的拆迁问题。

最后,县委书记邹登权同志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新班子的运行水平,围绕全县中心,服务大局,分工负责,补齐短板;二是下决心提高重大项目的用地保障,积极向上争取年度计划指标,注重重点项目的发展实施;三是下决心提高规划管理水平,要抓紧完成人员转隶及编制的确定,梳理规划的重点、难点启动调修工作,邹书记还就土地收入等几个专题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罗俊红)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