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自贡市荣县开展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综合“比武”

2019-05-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505194012.jpg

近日,四川自贡市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综合比武选拔比赛。为确保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该局精心组织,成立了筹备组,制定了《荣县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综合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局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单位初赛,37名人社系统优秀选手角逐此次比赛。

本次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比赛内容以省人社知识题库相关知识要点为主,重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内容,打破业务领域界限,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计试题150 道(满分100 分)。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前4名将代表荣县参加市上的决赛。(通讯员 欧海睿)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