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书法家徐景琨赴美文化交流载誉归来

2019-05-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5.jpg

西切斯特大学负责人与中国艺术家合影

2019年4月上中旬,应美国西切斯特大学邀请,书法家徐景琨随北京国艺人民书画院代表团一行12人赴美西切斯特大学举行书画展并现场教学。徐景琨先生结合现场书写作品,讲解中国书法的字法丶笔法、墨法、章法等基础知识。应西切斯特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之邀,现场示范,手把手教授书写技能,参观书画展的师生和美国各界人士达2000多人次。

1.jpg

2.jpg

徐景琨在展厅现场向美国西切斯特大学师生讲解作品

此次赴美举行的中国书画展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展览和教学活动结束后,西切斯特大学校长克里斯托弗,校长助理皮特博士,艺术学院名誉教授贝克先生,西切斯特郡郡长法瑞尔,美国ABD公司总裁许蜀女士,中国文化交流代表团负责人罗美富,北京国艺人民书画院理事长孙广利同志为参加文化交流的中国艺术家颁发荣誉证书。

4.jpg

西切斯特大学校长向徐景琨颁发荣誉证书

7.jpg

徐景琨展厅现场应邀为美籍华人许女士书写作品

8.jpg

参观书画展的西切斯特大学艺术学院大学生与徐景琨合影

此次赴美文化交流书画展,深受美国西切斯特大学师生和美国各界参观者欢迎。书法家徐景琨应邀现场为美国人士书写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天道酬勤、有志者事竟成等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名句。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推介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深了中西方文化交流,更加深了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吕德君 王东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