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什邡市马井学校举行亲子故事比赛暨颁奖仪式

2019-05-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一个孩子的童年是离不开故事的。在家里,妈妈的故事会把孩子送进甜美的梦乡;在幼儿园,老师的故事会陪伴孩子快乐成长。5月9日,四川省什邡市马井幼儿园举办的第三届“让书香滋养心灵”读书节亲子故事比赛,再一次为孩子们开启了故事的大门。

1.gif

来到比赛现场的是中大班小朋友,他们都是经过班上激烈角逐而胜出的佼佼者,从现场的服装和道具不难看出参加比赛的每位小选手和家长都做了充分准备,小朋友们声情并茂,家长们默契配合,博得了在坐小观众和评委妈妈们的阵阵掌声,故事比赛结束后分别评选出了中班级和大班级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最后,马井幼儿园园长钟传琳还为此次获得全园精美亲子小报的家庭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看到孩子们得到奖状和奖品的高兴劲儿,也许这就是孩子们最大的满足。

2.gif

3.gif

到这里马井幼儿园第三届“让书香滋养心灵”亲子读书节活动就圆满结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小朋友们的出色表现吧!(通讯员 周曼 邱杨)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