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平泉市妇联举办“365百姓故事汇”演讲比赛

2019-05-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河北省平泉市妇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365百姓故事汇妇联专场演讲比赛。

参赛的12名选手分别来自各市直(企业)妇委会、各乡镇(街道办)、村妇联,她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巾帼力量,她们是我市广大妇女群众的优秀代表,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动人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片段,为引领平泉社会风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以积极向上、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用慷慨激昂或温婉隽永的语言,阐释女性对人生的理解与追求。展示出了广大妇女的平凡与伟大、知性与智慧、细腻与温存、执着与坚韧的魅力风采,彰显了平泉女性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风采。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各乡镇、街道办妇联副主席,市直、企业妇委会主任,女企业家代表,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计100余人聆听了比赛。(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张建伟)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