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德阳什邡市国人小学举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2019-05-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增强四川省德阳什邡市国人小学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紧急情况下及时疏散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5月10日上午8点30分,什邡市国人小学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1.gif

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学校成立了由该校校长黄若兰为组长,副校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应急疏散领导小组,部署演练工作,制定演练预案。

伴随着浓烟升起,国人小学应急疏散演练拉开序幕。各班学生在当堂教师的组织下,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来到校园运动场集合。演练用时3分中,取得圆满成功。

2.gif

3.gif

演练结束后,学校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器材使用培训,指导1-6年级的48名小小消防员进行灭火器灭火操作。

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是对学校《应急疏散演练预案》的一次检验,不仅再次落实了学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也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通讯员 刘莹)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