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荣县工业园区开展2019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05-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提高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度,努力实现从注重灾后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提高风险防范应对能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荣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于5月12日在郝家坝社区开展2019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图片1.jpg

今年5月12日是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园区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主题,以地震逃生、汛期安全、消防安全、电气安全以及安全生产等相关安全知识为重点,集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技能,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布置宣传横幅1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200余人,切实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赵雁冰)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