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市下横街小学万人同跳大型排舞 礼献祖国70华诞

2019-05-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mmexport1557847895249.jpg

五月的初夏,花儿吐艳,柳枝婀娜,处处芳菲尽染,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湖南省衡阳市下横街小学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的号召,日前在学校大操场举行“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献礼祖国70华诞活动。

1000名小学生身着整齐而精神的天蓝色校服,全校47名教师穿着火红的中国红排舞服,36位家长代表,在祖国的碧水蓝天下跳起了《舞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老师、学生、家长携手并肩欢舞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角落!他们把激情与梦想融入到排舞表演中,他们用“动感和靓丽舞姿”跳出下横人进取的风采!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从舞台上飘来,铺满大半个操场时,在场的每一个中华儿女情不自禁地发出“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的欢呼!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下横街小学作为全国三星级排舞进校园示范校,已连续两年在全国排舞总决赛上夺魁,排舞已成为学校一大鲜明特色,而排舞的时尚、广场舞的欣赏性,既愉悦了师生的身心,又达到健身锻炼的目的,实现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的双重提升,学校会继续推广排舞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祖国华诞献礼!(作者:曾祥君 通讯员:陈美红)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