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德阳:北师大什邡附中举行“告别童年”主题活动

2019-05-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5月1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德阳什邡市北师大什邡附中初一十七班举办了一次别有深意的“告别童年、拥抱青春”主题活动。49名同学、68名家长及班级任课老师共同见证这一特别仪式。

1.gif

上午9:30,活动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49位同学在家长的陪伴下,一一穿过“童稚门”步入“青春道”。同学们朗诵了青春宣言,在活动的背景墙上写下自己成长的心愿语。班主任郑友国老师向学生致辞,希望他们勇于担当,超越自我,学会独立,奋发向上。成长导师团(父母和老师)的寄语让学生们感受到父母师长满满的关爱和殷切的期望。这次活动完成的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引领他们实现了心灵的成长。

下午1:00,49位同学的才艺表演正式开始。一首首怀念童年的歌曲,一个个迸溅青春的舞姿,同学们用这种方式追忆着自己的童年,歌唱着自己的青春,活动现场不时传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节目最后,同学们表演了大合唱《少年郎》,并作了青春成长宣誓。

2.gif

本次活动由班级家委会主办,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奋发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老师的教诲,用感恩的心态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情,用青春和热情去创造美好的明天。(作者:成秋林 通讯员:濮德莉 田瑞早)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