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鼎城区卫生健康局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2019-05-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5月30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卫生健康局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中华经典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通过吟诵端午民俗诗歌、屈原诗辞、中华历代爱国主义诗篇等,感受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活动在鼎城区右岸文化艺术中心自心书院进行,特邀鼎城区朗诵演讲协会的专业老师现场指导。

图片1.jpg

老师亲切自然、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朗读最重要的基本功——说好普通话,讲解了普通话的概念及其有关的知识,然后分别针对每个人的不同问题进行精心辅导。让大家明白了要想说好普通话,必须多学、多记、多读、多听、常总结、多练习。

图片2.jpg

随后,大家现场进行了朗读分享,有唐诗、宋词、散文等,内容丰富,积极向上,有的慷慨激昂、满怀豪情,有的意味悠长、发人深思,大家在朗读过程中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真情实感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曾文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