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高新区草池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2019-05-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落实教育共同体发展新理念,共享教育交流发展成果,借力成资同城化发展平台,5月23日,成都高新区草池镇中心小学一行5人在张思源校长的带领下,前往资阳市雁江区松涛镇侯家坪小学开展校际间结对交流活动。

image001pp.jpg

image003pp.jpg

本次交流活动中,首先由草池小学温定容老师以送教的形式为侯小的师生展示了一堂精彩的数学示范课,课上,温定容老师将游戏、实物观察、动手操作、亲身体验、生活实际......引入课堂,最大限度地挖掘了孩子们的学习潜力,赢得了师生的喝彩。

image005pp.jpg

接着,学校教务处陈勇主任从语文教学的专业角度出发,紧紧围绕阅读和写作的关系,为侯小的老师们分享了一堂《阅读与写作有机整合》的精彩讲座,为老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两校教师齐聚会议室,在亲切友好的氛围里,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张思源校长和刘中君校长分别就各自学校的发展现状、面临困惑、未来方向作了深层次的总结和思考,并对日后两校的交流、合作,实现教育共同体的发展充满期待。(作者:成秋林 通讯员:陈勇)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