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崇州市教育援藏干部遍访马尔康市17所中小学校

2019-05-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5pp.jpg

为了加强对马尔康市各中小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过程督查和指导,夯实过程管理,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马尔康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5月21日-29日,在马尔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的统一组织安排下,马尔康市教育局各职能股室根据股室职责对全市17所学校开展2019年第一次过程督导。崇州市教育援藏干部、马尔康市教育局教育股副股长白伟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问询相关责任人及现场信息反馈,就课程计划、教师专业发展、营养餐、控辍保学等方面工作展开过程督导。本次督导本着“提亮点,查不足,帮整改,促提升”的目的,既充分肯定学校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明确整改时限。

image009pp.jpg

把脉问诊,共谋发展,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学校存在的个体问题,白伟同志均当面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明确整改时限,并逐校当面填写《马尔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过程评估实录》,受检学校负责人签字确认各执一份存档。在下一轮过程性督导检查中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到位,效果明显。本次教育教学过程督导评估分数纳入对各校年终督导考核。(作者:成秋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