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荣县正紫镇庆"六一"送温暖关爱贫困儿童

2019-06-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5月31日,自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睿带队前往荣县正紫镇张家庙村,开展了“六一”贫困儿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受到了小朋友及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1.jpg


     活动现场,毛睿一行把带来的书包、书本、笔等文具,发到贫困儿童家长手中,并亲切的对大家说道:“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感恩社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受助孩子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其中一个家长吴朋云很激动,热泪盈眶表示:“城管局对我帮助是最大的,帮我盖了房,拿钱给我养鱼,带我去看病,随时都想着我们,谢谢党和政府。”

3.jpg

此次慰问贫困儿童共14名,慰问物资近2000元。活动结束后,毛睿还不忘到帮扶对象李淑荣等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其产业发展出谋划策,防止返贫,为完成好全市脱贫攻坚分配任务尽职尽责。(作者:成秋林 通讯员 谢瑞麟)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