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童心颂祖国”斯阔谷大寺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19-06-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且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在天津西青区,一场由天津力量教育资讯有限公司主办、天津斯阔⾕国际幼⼉园承办的“斯阔谷大寺幼儿园“童心颂祖国”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斯阔⾕大寺幼⼉园“六一”汇演,庆祖国70华诞.

 

 

斯阔⾕大寺幼⼉园“六一”汇演,庆祖国70华诞.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骄阳。孩子们迈着欢快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6月3日上午9时整,天津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教授、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解院长、中国著名书法家祝醒寰先生、中国新媒体记协秘书长广龙先生、中国青年书画装裱师相征先生、昆山力量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文专先生、天津斯阔谷国际幼儿园负责人张赫钊先生等也来的活动现场与孩子们欢度六一。

斯阔⾕大寺幼⼉园“六一”汇演,庆祖国70华诞.

活动主办方、天津市西青区斯阔谷幼儿园有限公司董事张赫钊先生介绍说,“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深情祝福,也表达了斯阔谷师生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示了斯阔谷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及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艺术风采,培养少年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高尚情操。”

斯阔⾕大寺幼⼉园“六一”汇演,庆祖国70华诞.

据悉,斯阔谷国际幼儿园依托于昆山力量集团丰富的教育资源,拥有成熟专业的师资团队,每一位教师都具备优秀的品格和多年教育教学经验,培养孩子基础知识、个人才艺、创新能力等多方面的发展,在职美籍外教为孩子提供国际化教育,成为立足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融合西方教育理念的国际化幼儿园。一直秉承“快乐育人”的教育理念,以顺应孩子天性为核心,深耕细严,在课程设置、家园信息互通平台、绿色的健康饮食等多方面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一个拥有高品质童年的快乐教育领地。(作者 广龙)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