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东小白旗乡举行第二届农民运动会

2019-06-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为提高农民身体素质,激发农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5月31日,河北省承德县东小白旗乡举行了第二届农民运动会。

a2.jpg

此次运动会共开设了拔河、三人四足、乒乓球托球接力、广场舞等项比赛,全乡7支代表队17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拔河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步调一致,奋勇当先,指挥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上空;广场舞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专注的神情、激昂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在场的观众,展现出农民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东小白旗村代表队夺得广场舞比赛冠军、乱水河村代表队夺得拔河、三人四足、乒乓球托球接力比赛三项冠军。

a3.jpg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农民体育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受到全乡农民的欢迎。(吕德君 通讯员 杜培森 王猛)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