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十一小举行课堂教学晒课培训活动

2019-06-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校教师授课水平,促进教师进一步成长,近日,巴州区第十一(中)小学举办了“教师优课案例展示暨晒课”培训活动。巴州区教育科学研究室副主任刘杰、东城学督导组主任李春兰出席活动!

图片8.jpg

首先进行了“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巴州师范附属小学唐凤翔、巴州区一小赵亚丽、区十一中毛雪梅、弥张等五位老师进行了晒课展示。课堂展示结束后,与会老师进行了分组讨论,区教科室各学科教研员与老师们一起互动交流并对课堂教学进行了指导。

图片9.jpg

在部级、省级优课展示活动中,巴州师范附属小学邓丽君,周唯,巴州区一小魏艳进行了课堂展示,将她们扎实的教学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艺等与与会老师分享,各听课教师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图片10.jpg

在培训会上,巴州区教科室刘杰副主任对“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并提议全区教师了解优课,学习优课,用优课。东城学区李春兰主任在谈话中指出:在教师日常教学中多开展信息技术能力大练兵,希望老师学以致用,提升优课晒课质量,全区教师开展全员学优课,晒优课,用优课。

图片11.jpg

该区教科室相关学科教研员,学区各公民办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科室主任,学科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讯员 毛雪梅)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