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召开2019年度妇幼卫生工作大会

2019-06-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平昌县召开妇幼卫生工作大会暨培训会。

会上,对2019年1-5月全县妇幼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妇幼卫生工作。并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妇幼卫生项目管理、信息管理、托幼机构管理、新生儿安全项目管理等进行培训;详细解读“三病母婴传播”工作现状与对策。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对全县孕产妇的系统管理,确保母婴安全;二是加大对妇幼项目的管理;三是加快艾滋病快检实验室建设,做到硬软件、工作人员资质到位;四是加大“三病”筛查力度,加强对艾滋病感染的育龄妇女及男性单阳家庭育龄妇女的管理。

县乡各卫生单位及具产科资质民营医院分管领导、产儿科医生、检验人员及妇幼人员各一人、县抗艾滋病病毒治疗中心工作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严慧 张光宇)

图片2.jpg

图片3.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