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平昌县驷马小学开展“留守不孤单”主题活动

2019-06-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扎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6月11日,平昌县驷马小学开展了“留守不孤单”主题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坤,六年级班主任、六年级留守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校长陈坤向孩子们进行了亲切慰问,鼓励留守儿童认真学习,理解父母在外打拼的辛苦,在期末来临之际取得好成绩,用以回报父母的爱。

随后,留守学生代表发言,在老师的关怀下感到非常开心、快乐、幸福,他们将不惧困难与挫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当好少年。

活动中,孩子们为大家献上舞蹈《留住春天》,随后,在洪桂玉老师的带领下,同唱了一首《感恩的心》,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动人的歌声表达出孩子们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

驷马小学用关爱和亲情为留守儿童营造温馨的家园氛围,让留守儿童在远离父母的日子里也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每一个留守儿童不再孤单,不再无助,同样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作者 周郑)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