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白庙小学开展教师晒课教学活动

2019-06-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11日,白庙小学开展了“2019年春季学期教师汇报课”这一常规课堂教学活动。

图片4.jpg

本次活动该校共有4位老师参加。何青芸老师的语文复习课,教师轻讲重引,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张驰有度,让一年级小朋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快乐学习;杨敬老师的英语课,注重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关注学生的需求和发展,让学生在具体的语言情境的交际中,感受英语所带来的实用性及成功的喜悦。唐渊老师的数学课,学生自主解决、集体交流,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体现一题多解,达到了“练一组题,通一类题”的目的;高雷老师结合八年级学生的认知特点,利用多媒体形象直观地展示引例、例题及练习,实行讲练结合的方式,当堂达标、当堂监测教学效果。

图片5.jpg

教学活动结束后,参与听课的教师从教材处理、教法选择、师生互动、组织形式、语言的逻辑性与严谨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参赛教师的优点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也诚恳地指出了一些建议。本次活动的开展,彰显出教师的教学个性,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通讯员 王永)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