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司法部机关服务局一行到巴中平昌县开展交流工作

2019-06-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12日,司法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李乃宝一行莅临平昌县调研扶贫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驷马司法所、陇山村开展交流工作。

在平昌县驷马镇司法所,李乃宝一行参观了驷马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接待大厅、社区矫正报到室、宣告室、教育培训室、训诫室等功能室,翻阅了矛盾纠纷排查台账、社区服刑人员档案、微信普法“五个一”等工作资料。李乃宝指出,司法所作为司法行政的基础,要多措并举充实力量,加强规范化建设,发挥好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刑事执行四项职能,为脱贫攻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陇山村是司法部精准扶贫帮扶村。在陇山村精准扶贫蔬菜产业基地,李乃宝查看了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黄瓜、茄子、四季豆等时令蔬菜,询问了陇山村种养殖的种类、规模和销售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陇山村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产业带头人的作用,形成规模化种养殖产业,要用好陇山村与巴中、达州监狱系统的合作关系,销售好陇山村扶贫农副产品。

在陇山村法治文化大院,李乃宝一行参观了戒毒后续联合指导中心、第一书记起居室、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电商平台办公室,查看了在陇山村展示的平昌县特色农产品,并召开了座谈会。

李乃宝代表司法部机关事务局与陇山村“阳初乡味”电商有限公司签订了特色农副产品采购协议。(通讯员 徐文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