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通江四小召开2019春学期期末工作专题会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春+学期已临近尾声,为切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6月14日,通江县第四小学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旭主持会议。

图片3.jpg

会上,校长黄旭首先传达了城区小学校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期末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黄旭要求,要切实抓好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工作。全体教师务必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学生综合能力检测工作,做好考查科目的成绩测试工作,做好统考学科的复习迎考工作。

黄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全方位抓实做细安全工作。全体教师要倾注更多的心血和精力管好学生,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各班要一如既往地做好防溺水工作,落实路队制放学,上好每一堂安全教育课,完成好每一次安全教育平台的专题活动。

图片4.jpg

校长黄旭指出,今年要认真做好教育专项扶贫工作和结对帮扶工作。每位教师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严谨形式主义,确保帮扶成效。学校要及时完善好教育专项扶贫各项软件资料资料,装订成册,规范摆放。

图片5.jpg

黄旭还就学校幼儿园及一年级招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及各项迎检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副校长刘成清、闫瑛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通讯员 刘成清 赵正树)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