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全国中职院校服装毕业设计发布会在株洲举行

2019-06-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学校10_副本1.jpg

动力之都,服饰名城,T台璀璨。20日晚,“新芦淞杯”第三届全国中职学校服装毕业设计联合发布会,在株洲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服装工艺美术系时尚发布厅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27所学校的28组作品在现场展示。

学校5_副本1.jpg

用服装诠释青春和梦想,奉上了一场时尚饕餮盛宴。戏曲元素套装、传统韵味旗袍;酷酷的街头风、飘逸的彩带;唯美的公主裙、古灵精怪的童装,充满了个性和超前的创意。

 学校1_副本.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演,经专家评委组认真评审,由株洲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杨盈、龙慧华设计的作品《非·鱼》,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设计奖”,付琳芝、罗春花、张婷设计的作品《海洋精灵》获得“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经过3个月的紧张筹备,共展示了来自全国10个省份、27所学校的学生们的作品,都是由发挥各自特长,自主设计、自主制作、自己表演的。多所职业学校还在现场进行设计理念的交流,让学生们能更快地适应服装设计潮流。同时也是这群未来设计师们借作品来憧憬自己的美好明天。(作者:曹建文 杨洁规)

 

 

[责任编辑:刘春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