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EBA王者荣耀城市赛”刺激开战 深圳欢乐谷再掀狂欢高潮

2019-07-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13日至14日,“EBA王者荣耀城市挑战赛”即将在深圳欢乐谷热血开战,EBA粤港澳大湾区12强城市战队激情对决!此外,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全新“蒂卡尔部落”亲子戏水区即将暑期开放,玛雅营地、热带丛林,森林秘境,三大水上家庭游乐区全家畅玩,数十款亲子戏水项目全程尽欢,集亲子、戏水、探险、休闲为一体的全新亲子戏水区解锁狂欢大不同的夏日模式。

c06f13635f8eb8826bf6f2be8ad945f.jpg

“EBA王者荣耀城市赛”热血开战!激情对决狂欢大不同!

7月13日至14日,电竞迷期待已久的“EBA粤港澳大湾区王者荣耀城市挑战赛”将在深圳欢乐谷打响。此次赛事是今年暑期全国最大型的“王者荣耀”赛事,同时也是广东省总决赛,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拥有城市标签的主客场制电竞联赛,让城市相链,将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完美糅合。经过层层海选不懈奋战,本周末,12支城市最强战队选手齐聚深圳欢乐谷,代表自身的城市出征,为争夺粤港澳最强头衔及50万冠军奖金。比赛期间还会有多位Coser惊喜现身,为我们热火朝天的总决赛带来惊艳震撼的开场。

cbcae703ed5d6357e0b3c0d6ea6047e.jpg

玛雅水公园暑期全新升级,越来越好玩

玛雅水公园“蒂卡尔部落”亲子戏水区即将于暑期全新升级,玛雅营地、热带丛林,海洋秘境,三大水上家庭游乐区全家畅玩,数十款亲子戏水项目全程尽欢,兼顾“惊险刺激”与“合家畅玩”,站在水里,等待翻斗桶带来的从天而降的巨大水花浇个透心凉,从滑道体验从天到水的清凉瞬间;在“玛雅营地”与玛雅人一起穿越时空、泼水狂欢,大小朋友一起畅玩;探索“海洋秘境”,感应式喷水枪、手持式旋转水炮等数十款亲子戏水项目,尽享夏日海洋乐趣;走进“热带丛林”,置身奇妙大自然;休闲船吧“图卢姆号”则是大小朋友戏水游玩后休闲小憩的绝妙选择,冰凉的夏日饮品,轻缓的异域音乐,舒适惬意的休憩长椅,在亲子趣游和闲憩中尽享天伦之乐!

3ed29c93f1222712514a708c03101ea.jpg

此外,国内首屈一指的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刺激无极限;坐上“万神滑板”从18.7米高的塔端高速俯冲滑翔,旋转加速度与水花飞溅才是真正的激荡狂欢;打卡高颜值的“彩虹隧道”,感受三次连续下坠的飞翔体验!数项丰富的水上互动娱乐项目,让欢乐谷成为游客必去的消暑圣地,为游客带来了激爽夏日欢乐时光!2e2f928d4a7ed1edf060bdbe775de1b.jpg

百场演艺日夜狂欢,夏日嗨玩不停歇

深圳欢乐谷近百场精彩演出火热来袭!全新推出的五大沉浸式实景表演《赏金猎人》,亲子音乐剧《魔幻城堡历险记》,大型都市主题魔术情景剧《梦秀》,知名中外表演团队带来水世界《极限时尚盛典》,与炫酷科幻的沉浸式《5D炫彩光影秀》一起开启全新视听欢乐盛宴,更有“炫彩缤纷狂欢大巡游”、“极限震撼时尚盛典”等多项狂欢演艺!欢乐谷的夜场同样精彩:中外演员在玛雅水公园上演“嗨浪热辣show”,国内外知名乐队、DJ唱响“玛雅音乐节”,外籍歌舞、杂技柔术、电音蹦迪等精彩节目,此外,夜场数十项游乐项目、百余件“艺术光雕”百万盏花灯让整个欢乐谷将成为别具一格的光影秀场,成为这个暑期深圳最大的“炫彩光乐园”!

aba6629422bd424436e1cf5c551494d.jpg

学生优惠票开启好玩暑期!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学生持本人学生证或本人中高考准考证购买欢乐谷日场票,购票立减50元,仅需180元/张。深圳欢乐谷水陆两园,一票通玩。(通讯员 金诚 古珊)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