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7月18日开园迎游客

2019-07-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15日,从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开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位于常德市武陵区芦荻山乡境内以“田园花海、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为主题的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将于18日正式开园。为市民带来了又一处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IMG_6161.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项目是武陵区委、区政府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实施乡村振兴计划的重要内容。该项目于2018年3月正式开工,占地面积约1000亩,涵盖黄爱村和石公庙村。

001.jpg

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鸟瞰效果图

景区一角01.jpg

景区内的美景

睡莲03.jpg

景区内的荷花

景区内配套各具特色、功能齐全的休闲小木屋、垂钓台、露营地、婚庆基地等,打造以精品荷花、月季为主的千亩花海。通过围绕农业、生态、教育、娱乐、体验等元素开展一系列经营活动,已形成“春游芳草地,夏赏碧荷池,秋饮黄花酒,冬吟飞雪诗”的四季旅游格局,能满足游客“休闲郊外、四季怡情”的休闲娱乐需求。

据悉,天景花池门票价格每人次为30元。目前,天景花池正在进行开园准备工作,力求将最美的面貌展现给八方游客。(作者 熊欣 通讯员 王黎)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