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07-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3.jpg

7月23日上午,新蔡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佛阁寺镇梅湾村、黄岗村、铁台村、闫庄村、梅李庄村情况反馈会在佛阁寺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新蔡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超清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铭同志,巡察专员李涛同志出席会议。该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湾等五村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曹志强主持。

图片4.jpg

会上,陈铭首先宣读了反馈意见,反馈了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在佛阁寺镇五个村委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层治理和换届选举、政策落实、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李超清作重要讲话,对该镇和五个村委抓好村居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扛起主体责任,层层传达压力,夯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整改。被巡察的五个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5.jpg

最后,曹志强作了表态总结,他指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镇党委和各村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一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如期圆满完成整改落实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细化分解整改任务,加强督导问责;三要标本兼治,提升整改成效,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既抓好反馈问题的全力整改,也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强化措施,标本兼治,不断推动镇村两级工作再上新高度,再创新佳绩。(通讯员 雷倩 陈崔林 周涛)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