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洪江市人民医院举行首次静疗案例分享赛

2019-07-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7.jpg

日前,湖南省洪江市人民医院黔城院区静疗小组举办首次个案分享竞赛,来自该院各护理单元13个科室静疗小组成员参加。

竞赛现场,静疗小组成员从临床真实案例入手,深入剖析,既有循证支持,又融合专科特色,既有多学科的合作,又兼顾专业创新意识。各科室案例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静疗专科小组专科化、专业化的特点。

图片8.jpg

此次竞赛,旨在以护理质量管理为抓手,实施安全的静脉治疗,使静脉输液治疗程序化、规范化,提高静脉治疗护理质量,促进该院静疗护理工作的专业化发展。 

通过个案分享,进一步提升了该院静脉输液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了专科学组的作用,彰显了护士的专业价值,致力于经验分享,技术创新,推进静疗循证实践与研究,着力解决临床静脉输液治疗实际问题。(通讯员 陈辉 刘英)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