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环卫局打好大气、水环境质量改善攻坚保卫战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8月6日—8月7日,为打好打赢巴城城区大气、水环境质量改善攻坚战,巴中市巴州区环卫局根据区目标绩效办、区环委办印发的《巴中市巴州区2019年下半年大气、水环境质量改善攻坚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巴区绩效函〔2019〕52号)文件要求,在巴城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收到良好成效。

此次行动,该局共出动人员100余人(次),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此项工作:一是明确清扫保洁工作责任。合理优化清扫保洁队伍,将工作区域划分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辖区清扫保洁全覆盖、无盲区。二是着力提升巴城洒水降(除)尘作业质量。抑尘车每日7:30—20:30之间进行洒水降(除)尘作业,每隔3小时喷雾一次,有效改善和提升了巴城空气质量、清晰度。三是定时定点清洗。组织专班对城区护栏、天桥、人行道、垃圾中转站等公益设施每天进行循环式清(冲)洗;对巴城主次干道增加清(冲)洗频次,即:每日6:00—11:00,14:00—17:00。参加此次行动人员在实干中转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了巴城环境卫生质量。(通讯员 苟勇)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