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兴隆县妇幼保健院举行第二届医师节庆祝活动

2019-08-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3.jpg

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热烈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河北省兴隆县妇幼保健院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弘扬医师精神。利用医院多处电子屏播放“热烈庆祝中国第二届医师节!”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等宣传标语。

——集中召开庆祝会议。当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以科主任、共产党员、医生为主的庆祝会议,院党支部书记焦健主持会议,带领参会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医师精神。李国锋院长表达了对全体医生的节日问候及祝贺,对他们辛勤工作、勇于付出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要求全体员工积极认真学习“学习强国”并纳入考核内容之中。要求提升认识水平,增强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全县妇幼保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开展形式生动的党课活动。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前行”为主题的党课活动,详细讲解作为医务工作者应该做到的四项要求: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高线追求。

通过开展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全院医务工作者情绪高昂,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医院的建设增砖添瓦。(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李凤侠)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