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人社局荣获第六届群众性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2019-08-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丰富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浓郁的爱国主义氛围,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祖国自豪感、民族自信心、运动积极性,新蔡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参与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新蔡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第六届群众性广场舞大赛”活动。

图片1.jpg

8月25日至26日,本次广场舞大赛在新蔡县北湖公园君悦蘭庭音乐喷泉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新蔡县人社局“爱尚人社舞蹈队”队员们在一曲充满民族风韵、唯美柔和的《天籁之爱》中翩翩起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县人社局“爱尚人社舞蹈队”顺利通过预赛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县人社局舞蹈队16名青春靓丽的姑娘们以自己的努力和热情洋溢的表演舞出了新蔡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感恩奉献”的精神文明新风貌。

图片2.jpg

自接到县委宣传部的比赛通知后,县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全局2019年度文体活动安排,局文明办、局工会积极组织全局具有舞蹈功底的同志报名、聘请舞蹈教练、筛选曲目并组织排练。舞蹈队成立后,全体队员多次牺牲休息时间进行集中训练,累了咬一咬牙再坚持,倦了笑一笑再继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付出了大量心血,力求舞姿与音乐达到和谐统一。

图片3.jpg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新蔡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为大美新蔡七十年来的蜕变真诚歌颂。

图片4.jpg

通过这次广场舞活动,有力展现了新蔡人社系统讲团结顾大局识大体的良好团队精神和能吃苦会战斗的奉献精神,也展现了新蔡人社人坚韧不拔、团结协作、默默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通过参与本次广场舞大赛,也进一步丰富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大家健身运动需求,并增进了职工情谊,为人社局健康人社、文明人社建设增添了崭新的一页。(通讯员 刘明)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