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江苏金湖第十六届文化艺术周盛大开幕

2019-08-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OT20190829114339764.jpg

开幕式启动仪式

绿云遮暑,荷风送香。8月28日晚,一年一度的金湖县社区文化艺术周如期而至。县体育馆内气氛热烈、宾朋满座,江苏省金湖县第16届社区文化艺术周开幕式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首场演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万寿荣、副县长高昌萍、县政协副主席杨发余及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

OT20190829114416552.jpg

《我的家乡》

柏常青主持本届艺术周启动仪式,周广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第16届社区文化艺术周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社区文化艺术周”活动自2004年启动以来已历时十六届,成为社区弘扬传统美德、演绎睦邻文化、彰显社区特色、展示市民风采的重要品牌项目,为推动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OT20190829114448764.jpg

谢幕

据了解,今年的社区文化艺术周以“服务中心工作、展示荷都精神、宣传核心价值、群众广泛参与”为理念,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县六十周年这一主题,将“荷花节”与“社区文化艺术周”悄然叠加,由各部门牵头和参与,展示和歌颂建县60周年以来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及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演节目升级,辐射范围扩大,规模层次提高,首场演出已吸引现场及网络观众近2000人,获得点赞20万人次。未来5天将继续发力,见证社区艺术、人文、活力气质和匠心、极致、纯粹品质,奋力打造金湖市民的欢乐节和嘉年华。(通讯员  张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