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市温江区和盛友庆幼儿园开学啦!

2019-09-0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kk.jpg

9月2日上午9点,伴随着绵绵的细雨,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友庆幼儿园的师生们聚在操场上,举行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活动伊始,师生们及家长代表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和《国旗国旗真美丽》,用歌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喜爱,也揭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小小主持人用洪亮的声音说到:“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武警部队的官兵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孩子们走来,孩子们的目光跟随武警叔叔在激昂的国歌将国旗升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随后,园长妈妈带领孩子们再次认识了国旗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孩子们也用自己的表演《鸡毛信》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开学典礼的最后,孩子们分别在班级教室和多功能厅和武警叔叔们一起用看红色电影、站军姿及叠军被的方式去感受不一样的爱国情怀。

2kk.jpg

开学典礼满载着美好的期望,带着孩子们的童心,开启了温江区和盛友庆幼儿园新学期的新篇章。(通讯员  成秋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