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医院举办家规家训演讲赛

2019-09-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传承中华民族良好的“家规、家训”,弘扬传统美德,是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9月2日,河北省承德县医院党总支部委员会、院工会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家规家训主题演讲赛。

DSC_5347.jpg

参赛选手们满怀真挚情感,紧紧围绕“家规家训”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以《孝从我开始》、《好家风:无声的教诲》、《孝与俭》、《传承美德树立新风》、《百孝顺为先,一代做给一代看》等为题,从不同角度讲述身边鲜活、感人的故事,阐述了自己对家风、家规、家训的理解和感悟,诠释了良好家风家规的深刻内涵。

DSC_5421.jpg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公平打分,最后骄阳二班的曹璇荣获一等奖;远航四班的李德光、志远七班的聂艺璇分获二等奖;追梦六班的刘蕾、卓越一班的段其为和志远的七班窦佳慧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优秀奖。

DSC_5468.jpg

承德县医院将各种文化建设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文化建设活动为载体不断强化和丰富主题教育内涵,讲好家庭故事,以小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杜伟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