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挚爱幼教--广安岳池县示范幼儿园2019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09-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又到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教师节。为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让幼儿感受温馨的校园气氛,恰值第35个教师节的来临,2019年9月10日上午,岳池县示范幼儿园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2.png

活动在全园师幼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该园负责人发言,她为全园教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随后,教师代表和幼儿代表依次在国旗下进行了讲话。来自大班的幼儿展示了爱国歌曲和诗歌朗诵节目,表达了对老师、对祖国深切的爱意和美好的祝福。全园保育老师也为本次教师节活动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园内气氛热烈。随后,该园园长为优秀教师与优秀保育员颁奖,新教师在国旗下进行了入职宣誓,全园教师在今天郑重地许下了承诺。最后,在师幼齐唱园歌的快乐氛围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png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孩子尊师、爱师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通讯员 江婷婷)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