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都匀国际摄影博览开锣 6000余幅靓照让群众大饱眼福

2019-09-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6日,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在贵州省黔南州的“山水桥城﹒光影茶都”——都匀市开幕。会上,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摄影大咖及摄影家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一起追光逐影,在黔南来一场高品质的行摄之旅。

中国网11.jpg

摄影博览会开幕后的未来几天内,摄影大咖及摄影家们将集体前往都匀螺丝壳毛尖茶种植基地、三都县、荔波县等追光逐影,感受黔南山水与光影纷呈交汇的美景,感悟黔南奋进70年来的辉煌成就,用影像描绘黔南绚丽的民族风情,用影像展现黔南的瑰丽多姿,用影像见证黔南发展的矫健步伐,用影像记录黔南多姿多彩的新画卷,用影像推介黔南生态文明新标杆,摄影大咖及摄影家们的精彩作品值得期待。

中国网22.jpg

此次摄影博览会上,除了举行系列国内外优秀摄影作品展及少年儿童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展览活动外,最值得期待的是,本届摄影博览会还将举办一场以贵州为创作和研究范例,记录中国56个民族的民俗真实影像生活的“活着的”民俗影像展,以此增进国内外摄影人与贵州摄影人的文化交流,丰富贵州民俗影像的记录与保存,提升黔南在国内外的文化知名度,同时为广大影友、游客及市民朋友送上一份民俗文化的特色“视觉盛宴”。

中国网33.jpg

据悉,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自2002年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九届了,每一届摄影博览会都以摄影影像为载体,吸引了世界无数摄影爱好者聚焦都匀,向外界宣传推介都匀美好形象,经过持续多年的不懈打造和发展,摄博会已成为黔南都匀一张富有影响力的文化名片,黔南已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追光逐影的神往之地。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