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安:岳池特曲又一旗舰店隆重开业

2019-09-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2日,岳池特曲广安青莲路旗舰店隆重开业,岳池特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华、经销商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

1.png

   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中国曲艺之乡的岳池县城,前身为国营岳池县酒厂,创于1951年,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川东地区唯一一家白酒科研中心。公司主要生产小曲清香型白酒和浓香型白酒以及公司的专利产品中华高粱红。公司年产优质白酒5000吨,以其独有酿造条件与工艺,铸就了岳池特曲的优良品质,口感醇厚、质地优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目前已成为川东地区(包括重庆)最具规模的酒类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酒企。

2.png

“岳池特曲是我们广安人自己的酒,我们记忆中的口感一直没变,今天看见直营店开到家门口,心里很是喜悦,今天趁开业优惠多买两瓶,没事的时候小酌两杯,也可接待朋友。”市民张先生说。

近年来,岳池特曲在继承传统营销模式的同时,创新性地提出跨界营销新模式,即“直营店辐射+经销商代售”,充分发挥直营店的品牌展示功能和区块商销售网络的辐射功能,积极构建厂商一体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使市场占有率逐步提高,销售区块不断扩大。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购买到货真价实、放心满意的岳特酒。(作者 冯涛 刘本和)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