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从深圳出发 全球70余位顶级魔术师亮相欢乐谷

2019-09-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7日,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暨2019“欢乐谷杯”国际青年魔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届时,“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青年魔术师将共聚7地欢乐谷,汇聚欢乐力量,见证魔幻奇迹。

中国网1.jpg

据了解,本届欢乐谷国际魔术节的形象大使、曾多次亮相央视春晚的著名魔术师刘谦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全球魔术大师发出了诚挚的邀约。更值得期待的是,刘谦将亮相9月20日“欢乐谷杯”国际青年魔术大赛开幕式,与现场的朋友们一起“见证奇迹”。

中国网2.jpg

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朴红玉介绍,本次大赛根据魔术种类,分为逃脱类、手彩类、幽默类、一般舞台类和大型道具类5组进行。初选入围的70名优秀魔术师将通过9月20、21日的初赛,角逐25个晋级名单。9月22日决赛排名前10的魔术师,将获得“金高比奖”奖杯、奖状和奖金。各国青年魔术师将通过精彩的魔术表演和紧张刺激的现场PK,为广大深圳市民带来喜闻乐见的艺术享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魔术大赛期间,阿根廷幻术逃脱大师蒂亚戈,吉尼斯1分钟24次变装纪录创造者、曾登上央视《我要上春晚》的Avery & Sylvia夫妇,以及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冠军获得者郭汛杰等知名魔术师,将组成豪华嘉宾整容,为市民朋友带来精彩演出。

中国网3.jpg

作为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暨2019“欢乐谷杯”国际青年魔术大赛,也将秉持“欢乐在一起”的精神内核,从深圳出发,全国7地欢乐谷联动,奉献一场跨越全国的魔法盛宴与欢乐之旅。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