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应毛尖之约 四海宾朋金秋时节共享黔南山水盛宴

2019-09-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中国网11.jpg

9月17日,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暨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山水桥城光影茶都”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开幕:金秋时节收获季,四海宾朋黔南聚,应一次毛尖之约,共享一场黔南山水盛宴。

中国网22.jpg

据了解,举办贵州黔南举办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2019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目的在于,邀四海宾朋应毛尖之约,进一步宣传推介“千年贡茶、百年金奖”的都匀毛尖茶和黔南州丰富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共享“生态之州·幸福黔南”的山水盛宴。

中国网33.jpg

此次开幕开幕式上,贵州黔南搭建了以都匀毛尖为代表的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营销平台和更加顺畅、更具针对性、更有体验性的旅游交流平台,向世界隆重推出都匀地区秦汉影视城、毛尖小镇、足球小镇、斗篷山、螺蛳壳景区、青云湖国家森林公园、南沙洲公园等一批新的A级景区及一批新的精品旅游线路,努力推动茶旅深度融合,实现以茶兴业、以茶惠民、以茶养文和旅游全区域、全季节、全产业、全服务发展,持续打造“生态之州·幸福黔南”靓丽名片,提升“都匀毛尖”和黔南旅游品牌吸引力,助推全州脱贫攻坚取得根本性胜利。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