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彭州市关工委走进庆兴神钢小学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2019-09-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25日中午,在丹桂飘香的彭州市丽春镇庆兴神钢小学的校园里,庆小学生们有幸聆听了彭州市关工委胡方润爷爷主讲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三好学生”专题教育讲座。

图片17.jpg

胡方润用亲切的话语给孩子们讲雷锋的故事,讲身边的故事、讲耐人寻味的故事。孩子们认真倾听,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明白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体现。胡爷爷号召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新三好,在校做一个听老师话的好学生,在家做一个有孝心的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有道德的好公民。

图片18.jpg

最后,学校德育王主任总结讲话,一是感谢彭州市关工委不辞辛苦地给学生们送来关爱;二是再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把这次专题教育的收获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不辜负长辈的期望。在场的孩子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胡方润爷爷表示感谢,表达了自己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三好学生的决心。(通讯员 陶琴)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